close

She's Out of My League  辣妹愛宅男

本片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笑的電影

對白設計及劇情橋段都很妙~

shes out of.jpg

本片男女主角分別是: 弱男Jay Baruchel正妹Alice Eve

劇情還算滿老套的,簡單說,就是一個其貌不揚的阿宅有一天遇到

了正妹女主角,之後交往發生了許多尷尬好笑的事情...THE END!!


劇情老套那我還推薦個屁阿~!


no,no,no代誌並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,這部片剛上映時我剛

好有免費的票就跑去看了,本來想說應該是一部普普的愛情喜劇片

而已,沒想到看完後整個就很喜歡.現在dvd出來我也買了.因為整個

就是我的菜阿.劇本是很老套沒錯.但是整部片的所有小配角們都很

稱職,搞笑橋段也夠好笑,又有美女可以看,我當然要推薦啦!

PS 本片對話中用了很多好笑的字彙,但是我看Youtube上中文預告片的字幕翻的

不是很好,所以啦,看DVD時英文程度夠OK的話,記得要選英文的字幕呦.

shesoutofmyleague-still1.jpg shesoutofmyleague16.jpg shesoutofmyleague.jpg

 

小小題外話:

Alice Eve (女主角)片中的父母,也是他現實生活中的父母唷.Alice Eve 的爸媽都是滿

有名的演員而且他跟他媽媽長的真的很像.

Alice Eve是英國人,本片中裝美國腔.

(雖然裝的不是很完美,但看在他是個美女,片中又大秀好身材的份上,就算了)

 

Jay Baruchel(男主角)長的真的很弱,在電影中一副很鳥的嘴臉,看了真的很想打他.

他是個加拿大人.也就是說他在片中是裝不懂冰上曲棍球的.實際上他跟大部分的

加拿大人一樣很愛冰上曲棍球(因為是加拿大人發明的,在這裡大家都對這項運動很狂熱)

Jay Baruchel這傢伙星運很不錯,和很多大明星演了幾部片.演技再去加強一下,將來也許會很紅唷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yang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